简恒秋

快穿系统局.Ch.15

*快穿文

*无脑愉悦自己产物

*OOC预警

*第一个世界.校园世界:豪门真千金姐姐X私生子妹妹

(骨科+水日常预警)





  被段艺璇扶着回到车上,刘增艳果不其然看见吴哲晗八卦的目光。


  “你俩这是咋地了,怎么……这个嘴都刮破了,还有刘增艳你腿怎么又出血了?!”吴哲晗故意往暧昧的方向说,结果往下一眼看到了刘增艳被血染红的绷带,她瞬间不淡定了。


  “别问那么多,先回去吧。”


  刘增艳轻咳一声,她真的不想去回忆都发生了什么好吗。


  “行,咱们今天下午五点的车。”


  “找到地方了?”刘增艳问。


  “找好了。”


  吴哲晗车钥匙一转,引擎发动,载着两个如同定时炸弹一样危险的人往她家的方向驶去。


  刘增艳碰了下嘴角,依旧被疼得嘶嘶抽气——段艺璇下嘴也太狠了,真的是要把她吃了的感觉。


  至于膝盖?呵,膝盖已经疼麻了。


  “所以,你们两,是不是真的比我想象中还要熟?不止是看过几次病的关系吧?”


  段艺璇敏锐地察觉到不对,她好奇的眼神在他们之间徘徊:“而且吴哲晗你在这,刘增艳膝盖上的伤处理得及时手法又专业,她这两天不会都待在你家吧?”


  “你还挺聪明的。”


  刘增艳慵懒地斜靠在车门上,那条只能直起来的腿因为位置不够无奈搭在了段艺璇腿上,还好眼前这个人看上去并没觉得有多委屈。


  段艺璇挑了下眉:“什么意思,我当然聪明了,我可是经常考得比你好的好吧。”


  “好好,你最聪明了。”刘增艳像哄小孩似的哄她。


  “……我听出了你的敷衍!”


  “啊很明显吗,我还克制过了呢。”


  “太明显啦!!”


  吴哲晗坐在驾驶座嘿嘿一笑,露出洁白的大白牙。


  看到这两个人活力四射关系不错的样子,她就放心了。


  虽然总感觉气氛有点怪怪的?怎么回事,是她多想了吗?


  “你们两真的没发生点啥吗?这嘴,也太破了吧?”这句话说完,吴哲晗越看越觉得她们俩一定是有事瞒着她的,看看,如出一辙的低头装做她们什么事情都没做的表情。


  “你俩咋心虚了,别心虚啊,搞得和你们是亲过嘴一样哈哈哈哈哈。”


  段艺璇:“……”


  刘增艳:“……哈哈?”


  吴哲晗:“……?”

  

  她吓得往下直踩了脚油门,车速一下飙了上去,她连忙减了点力度,吃惊地不断从后视镜看她们,刘增艳似乎都能想象到她接下来要说什么。


  “刘增艳我是让你去谈事情的啊?!!”


  “这,我!她,我?不是,又不是我先亲的……”一向说话做事不顾及后果什么都敢放手搏的刘增艳,耳根子居然因为说了句话红透了,吴哲晗看见她这么娇羞的样子,啧啧称奇,乘胜追击打趣她俩。


  “小段你亲了锅可得给她负责啊知不知道。”


  段艺璇这边情况没好到哪去,她靠着窗,手掌挡住了半张脸,透过指缝,可以看到热到发红的脸颊。


  她现在十分混乱,想不通怎么一时冲动,就对着刘增艳下了嘴,拜托,人家可是她亲妹妹啊!有血缘关系的那种啊!同父异母的那种啊!!!


  嗯,不过。


  段艺璇舔舔下唇,她咬着手指甲,似在回味。


  口感还挺好的?


  “小段同志?”吴哲晗喊了她一声,把她喊回了神。


  “啊,啊,我在。”


  “你看小刘同志都害羞成什么样了,你——”


  “吴哲晗!!”


  刘增艳恼羞成怒打断了她,“诶差不多行了啊,女生之间,姐妹之间,亲一下怎么了!是不是段艺璇?”


  她转头看向身边还在回味那个滋味的人,声音微微提高了点想得到她的回应,段艺璇醒悟过来,思考两秒,果断点头。


  “我们之间亲一下而已,怎么了!”


  “对!”


  “就算我们之后亲好多好多下!那也正常!”


  “对!诶?”


  注意到吴哲晗投来的暧昧目光,刘增艳一时大脑没转过来,还以为段艺璇在表达正常的姐妹友好感情。


  等等,这话是怎么会越听越怪的?


  可是段艺璇表情好无辜完全不像别有用心的样子啊?!


  “宿主,女主好感上升了5点。”


  「哈?!」


  调侃归调侃,刘增艳放松地靠着车门,神色愉悦。


  真是少见地不用绷着神经的日子,不用再担心段艺璇的好感度,不用面对不想见的人,暂时不用去想要如何对付的人。


  不过啊,该来的还是会来的吧。刘增艳偏头,窗外天气正好,偶尔闲暇的鸟叫传来,自由的高亢点起了刘增艳心底那团无拘无束的渴望。


  她们能处理好的,无非两个有权有势的杀人犯罢了,一点问题都没有!


  ……问题大了去了。


  十几年前的悬案了,先不说证据还有没有,刘增艳那会儿听到的时候还太小了,就算她去说,恐怕也没什么人相信。


  关键他们什么也没有啊,吴哲晗顶多是个心理医生,和他们玩玩博弈战术;刘增艳顶多有个系统商城,里面的道具贵的一批;段艺璇顶多……有个被抛弃的主角光环。


  刘增艳有些头疼地揉着眉心,心底叹了口气。


  事到如今,只能相信吴哲晗,走一步看一步了。


  汽车停在吴哲晗家中的停车场里,刘增艳和段艺璇依次下车走进房门,吴哲晗跟在身后,甫一进门,就听到段艺璇若有所思问了一句。


  “刘增艳是怎么想到在晕倒时要来你家呢,这没有足够的信任是不会做出这事的,抛却你是认识少数靠谱的成年人外,应该还有其他原因吧?”


  段艺璇的问题早晚都会问出来,刘增艳接触到吴哲晗试探的眼光后,无所谓地耸了耸肩,现在已经没什么好隐瞒的了。


  “你的——你们父亲,根本没在意过你的死活,段艺璇。”


  段艺璇一愣:“我知道啊,他甚至想杀了我,对不对?可这和我们的问题有什么关系?”


  “放任你自生自灭,只要让我吊着你一口气就行,可你每次刚受伤就能得到治疗,你有没有想过是为什么。”吴哲晗眼镜上的反光映射出段艺璇因为惊讶而瞪大的眼。刘增艳绕过她们走到沙发那坐下,从果盘里拿出一个洗净的苹果吃。


  “宿主,女主的隐藏数值又高了。”


  「好感度有没有上升?」


  “有,这次涨幅大,已经到了75点。宿主距离我们任务完成,已经快了!”


  「不错。」


  刘增艳喜滋滋地又啃了一口苹果。


  「我们是好感度满了就算完成吗?然后就一直生活在这个世界了?」


  “是的!”蛋挞显而易见地开心起来,“好感度满了后,这个世界就算是完成了,快穿系统局将不会再插手,但是世界意识仍存在的,宿主可以自由选择自我了结脱离世界,或是生活直至自然死亡。”


  “这样啊。”


  刘增艳目光飘忽,不知道在想什么,一个不留神,身后被一个人用力的拥抱抱了满怀。


  “嗯?!”


  段艺璇在她的身后,把头埋在她的脖颈里,狠狠吸了一口:“刘增艳我还是要说……算了不说了,你肯定能猜到的。”


  刘增艳:“……???”


  她能猜到什么啊!


  吴哲晗站在玄关处,远远看见她们这样不禁摇了摇头,嘴里感慨着小年轻啊,就先一步回了房间,远离这般飘着甜蜜泡泡的地方。


  “怎么了你,又发什么神经呢。”刘增艳身体僵硬,虽然这样骂她,却动也不敢动,正襟危坐坐直身体,目视前方,活脱脱一个优秀的三好学生。


  隐藏数值高了,好感度也高了,这还是第一次出现成正比的情况,刘增艳不由多注意了一下。


  从刚刚吴哲晗提醒段艺璇每次找人给她包扎伤口的其实都是刘增艳后,隐藏数值就开始小幅度地起伏,然后慢慢往上抬。


  感情复杂程度,爱恨交织程度。刘增艳有个大胆的猜测,在段艺璇离真相越来越近后,那些曾经被伤害,被不知道的人治愈时的片段,大概会一幕幕在她脑海里轮播,回忆越深,感情也就越深刻。


  “……如果没有你。”


  这句话的下文可不好接啊。刘增艳竖起耳朵,放缓呼吸等着她会怎么说。


  “也许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撑过他们俩的手中吧,我不怪你,父辈的错误,我不迁怒于你。我知道,就算没有你,我爸……那个男人的性格肯定依然会做出不可原谅的是,到时还是会有与你不同的人来到我家。所以我庆幸的是,还好,你是温暖的,至少在曾经一段时间,你还是我的哆啦A梦。”

  

  「……系统。」


  “诶?宿主,你不回答女主的话喊我干什么?”


  「女主是不是在和我表白啊……?」


  “啊?这不正常吗,她毕竟那么喜欢你了!”


  「我要怎么隐晦含蓄地回答她我愿意呢嘿嘿嘿。」


  “就这?”


  刘增艳嘴角的笑还没来得及压下去,就听到段艺璇继续说:“现在误会也解开啦,什么事都说开啦,刘增艳,我还是会把你当做以前那个灵动的妹妹的,这次不要有什么事都硬撑着啦,长大了,我也有能保护你的,嗯,能力了。”


  刘增艳:“……?”


  「哦,她是拿我当妹妹了。」


  不是,朋友,亲都亲过了你跟我说我们还是好姐妹?!


  拉个小手亲个小嘴顺带上个小床的那种社会主义姐妹情?


  不对是怎么直接快进到了那什么的,快删掉!


  不知道为什么心里突然就不平衡了的刘增艳猛地站起来,段艺璇双手搭在她肩上眨了眨眼,心里庆幸刘增艳和她相差不高,不然她必然会站不稳摔倒。


  “回房间休息了,膝盖疼。”

  

  刘增艳忿忿地说,不说还好,一说她突然想起来,伤口处的血好像确实是不流了,但是那些血糊着绷带也不处理,感觉要黏到一起去了,这太折磨人了。


  “要我扶你吗?”


  段艺璇走近她,刘增艳瞥了她一眼,傲娇地把头往旁边一扭,胳膊一抬。


  她真的不是想给段艺璇台阶下。


  实在是伤口和绷带随着腿抬起落下,就像把一张纸紧紧糊在了上面,太疼了啊————

评论(35)

热度(25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